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為何被炒

上次提到被老闆炒尤魚,那份工作崗位是售貨員。事源是這樣的,因為我簽證的關係,而老闆現時需要一個長遠能擔當經理的人,為他們做市場策劃的工作。而且他們六月要去長途旅行,更需要加快進度培訓經理人選。於是要和我終止僱員關係。根據我們簽訂的合約,雙方是一星期通知期,所以我下星期就完工了。

不過湊巧的是,當天其實我也打算向他們請辭。所以現時是皆大歡喜,各有需求考慮。只是大家都知道我有三份工作,現時失去的是工時最多那份,因此下星期開始就會騰出許多時間。快餐店和旅館工作四月中才完工,每星期兩者加上幹活廿小時。餘下的時間唯有好好欣賞Tauranga或會走一轉附近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