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偷吃斐濟果


昨天提到回家路上許多斐濟果屍骸,今天同樣境況,可怒也,我也很想嚐呀!但奇怪的是,回家的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說得太誇張了吧?!)應該說,一路過去都是人家,怎沒來由的在路上吃水果?


我心生疑竇,一路追查下去,相信一定是過路人去摘他家水果,然後吃之而後快,把果皮掉在路上。

不出所料,路上有兩家人在門前種斐濟果。熟透的果子掉落在路旁,我不忍心,把它們撿回家。趁最好的時光,把它們吃吃吃吃吃!Well,很美味呀!有點像番石榴,但沒有想像中的重膠質。斐濟果的當造期只有6個月,我要把它吃到飽:P

題外話一說,相片中的背景剛好是路上的一家打印店。在紐西蘭,不少人的家亦是他們的工作室。我有見過裁縫、木匠、蜜糖店、磚等等。這種前鋪後居的模式正好為地廣人稀的紐西蘭的小社區提供服務。

再說一下物價,黑白打印一張盛惠$0.2,在紐西蘭來說不貴也不便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