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和哥哥去旅行

皮膚問題穩定後,一直在籌備哥哥來紐的事宜。他說他不懂英語,難得我在此,於是過來走走看。由我出發到紐西蘭前直至11月,他只說考慮一下,因為對這裡不是太大興趣。然後我很快樂地在Tauranga打算居住一段日子,他就搞破壞地說要盡快來紐。好不容易,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才讓他接受4月來紐。因為當時的我生活勉強,還要努力工作賺錢,盤算一下,4月才可湊合有一筆旅費。

直至2月底才認認真真幫他查機票,計劃行程。同時受到皮膚困擾,心情難以高漲。到了前天,致電二姐,她問:「你哥哥來紐西蘭,你是否很開心?」一言驚醒夢中人。我突然,哦?!對呀,一直被俗事煩擾,都忘了要為此事高興,只是執著於細節的瑣碎。

然後我What's app哥哥
「我好掛住你!」
「我都係!」
「我好想你快d里啊!」
「我都好想快d里」

我大佬要里紐西蘭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