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churchur工作後出發

昨天是復活假期前忙碌的一天。因為快餐店和精品售賣都在同一商場內。十至二炸魚,賣意粉,沙拉,煎雞蛋。老闆還讓我工作時間在店裡吃午飯,以免我直接走到下一工作餓肚子。二至六賣首飾精品,然後六點又回到快餐店。快到九點關門時間,竟然還有客人買東西,要重新開爐炸魚,老闆和我都炸得不很耐煩,因為我們要回家帶上家當夜奔Hamilton。

因為店在商場的關係,一年中只有三天(Christmas, Good Friday, Easter Sunday)關門,其餘日子無休。之前男同事Jimmy在的時候,老闆間或都會回Hamilton,他自己的家休息一下。現在Jimmy走了,老闆暫時無休。於是難得假期,他不會待在他說很悶的Tauranga,而要摸黑回家,還把我拉去。

九點半才下班,回家一趟,然後直闖Hamilton。老闆順道送魚給朋友,真正回到家已半夜。呼,幸好有張很舒服的雙人床慰勞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