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Brazilian Wax

走到中環
為了找工作
為了做一回觀光客
為了學懂好好地利用相機

行走間
看到這廣告上的兩個字令我好生疑惑
恕我孤陋寡聞
我真不懂Brazilian and Hollywood Wax 是何許人也
於是拍下來
查一查
原來是私處的脫毛
網上查的時候
就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討論(還要是2年前的帖)
好些已經身體力行去連根拔起了
我真的很老套,仍然停留在手、腳、腋下、比堅尼位...
嗚嗚...想知更多,自己上網看看吧
可能會增進自己的儀容知識...嗚



網上的人訴說不知道哪裡能做
我卻湊巧碰著了!
在中環蘭桂芳斜路的附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