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亞視反擊?

家裡永遠播著亞視
不是它特別吸引
我估計只是它並不礙眼
今天有幸(新工作後,一個月可能難得一天在家和家人吃飯)觀賞最新的節目-娛樂CIA
陣容不俗,看見甚喜的超人
不過我卻因為快完時看見泰臣(翟凱泰),我最愛的泰臣,才令我有衝勁打下這一篇
看見他就很想笑了
自《潮性辦公室》的送水輝哥,到《等待陳皮》,到還算是最近的《麻甩俠》
我都是捧場客
現在他令我有點想多看看CIA啊
只為他誇張的口部動作及肢體語言
不知道這節目會否為亞視推高收線呢?

他們有一句口號「電視一『睇』化」
亞視積弱、無線獨大一直為人垢病,已經很多年沒有看「事事旦旦」的無線了。但是無線依然有很強大的慣性收線,其實令我很費解的。現在亞視不諱言作出反擊,令我感到很高興。免費牌照風波未定,在舊有的環境下,兩台有些火併的場面也是好的,只是不知道亞視這場運動能持續多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