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登山●獅子山

受阿飛邀請
走上獅子山
除了小時候通山跑
除了基督少年軍的活動(參加了一年,浪費了制服)
除了畢業旅行的景點
一直未行過山 :(
我都不知道糟糕如此

所以我的心態還是很新鮮
行山啦行山唷行山啊!!!

 看來像是在交配

 全九龍景

這個台上,螞蟻飛快的走啊走
我拍不到那個速度
已經嘗試調快門
狗狗在午睡?

 綠葉襯托的花兒

 燦爛著





 看到那些飛行中的物體嗎? 只為拍這個

 拯救小豬

 逃出生天


 大大的蟻在搬食物
襪仔夾?
頭顱頂上,讓它夾放異處
哈哈...


話說阿飛又是一個很經典的朋友
我總覺得我這個人經常有些奇人奇事發生
他和我是小學同學(青梅竹馬?嘔)
但自畢業後是從不聯絡的
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都很一般般啦
又不是一起玩的那些

但中五暑假時他在我家附近派傳單,閒聊起來
當時我處於很焦急找工找不到
然後打算放棄的階段
他說他找到了便利店的工作
可把我介紹去派傳單
於是當時我唯一的收入就是每天兩小時$40的外快
但飽吃足的我,暑假有一半時間都沒有去(很自由,每天自己決定)
懶的基因深植人心 :(

然後我們繼續是沒有聯繫的
直至有天面書上他信息我,然後我把他加入為朋友
當日距離我畢業旅行還有廿天
我順口一問他的畢業旅行去向
知道他到華東
於是我竟然打蛇隨棍上
邀請他到雲南陪伴我
因為我從沒主動找旅伴
西藏過後的行程我還未有著落
他...他..他...又竟然ok
無論時間上或地方上
都配合我!!!
天啊!一拍即合!
我仍然記得
自己解決了一個難題(自私的我)
很快就下線了
後來買了西藏到雲南的機票、中途改了機票
中間和飛幾個電郵、兩個電話
總之沒有太多的說話
兩個五年未見,十年見了一面的男女小學同學
就一起結伴在雲南闖十多天
旅行以後,就驚訝於自己當時的衝動
但總結是很美好的一次體驗
又是很多的後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