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新工作,新煮意

在我的朋友當中,我相信有一部分認為我能夠煮食,一部分難以想像我怎樣照顧自己飲食(可能亦只有Maggie而已,她非常關心我到紐後日常飲食的問題。怎樣說,我三年的大學宿舍生活,三個月的美國工作,都是自包伙食的,我擔心好友迪多點)

新工作有微波爐提供,加上有時也真的想不到要吃啥,自個兒吃還不如帶飯來吃。以前無論如何不想帶飯,是因為有同事相伴(話說中七暑期工的我,月薪只有四千多五千,我確實可以和同事吃一個八十多的午餐。當然不是每一餐,但四十多是時常有的),沒有這個重要的元素,我也樂得帶飯看書過一餐。這樣的生活往往觸動我在美國微憂慮的生活,嚮往丫!

一點才上班,我九時起來就很積極地勤做工。一邊弄著午餐,一邊盤算著早餐。最後,簡單的滾一個小麥麵,拌芝麻醬吃起冷麵來。然後炒一個四季豆(好像是我第一次炒青菜,話說我真的沒有這樣做過,驚訝~~~) 看來不俗吧?!


我會再想想怎打發自己的膳食,我時常覺得像我這樣懶的人也能弄的東西,基本上所有人都能弄出來。真的!

2 則留言:

  1. haaa, you are right, I probably cant cook for myself at this moment!hope I can learn b4 going to NZ!

    回覆刪除
  2. 哈哈,,,到時你有識煮既啦,點都會有D 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