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未知的香格里拉

2011年7月1日懷著太多的未知數踏上香格里拉這一片土地。當時4位西藏的夥伴在相處了十多廿天後,一位一位站上他們的旅途/歸途。前一個晚上,我獨自在拉薩的旅館看書一整天、認識了一個新入住的內地居香港女孩、三餐由安哥(旅館主人)為我包辦(免費的唷,真的太感謝)。

安哥把我車到機場巴士,我一個人撒撒手,再會了拉薩。但我相信5年內我總會再次踏足這一片土地。因為安哥的旅店會經營5年。

站進機艙,所有的感覺只是後悔。二千港元的機票,我足以回到廣州了。為何還要折騰多走一個地方?身體很累,旅遊了三星期多,錢快用光光、精力也不見得多。

西藏的風景永遠是如此大氣、壯闊的

 把我載回家吧!我很想家!

 再見了!

香格里拉歡迎我?後來我不歡迎香格里拉
從此把它從我的心掃走

香格里拉內的古城
住在某一處的旅館

數天下來,香格里拉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瘋狂宰遊客、沒有吸引力的景點加上審美疲勞的我,在此和飛吵了,兩天就足以令我們鬧翻,差點要分道揚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