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飛上雲霄

認識了一位學習飛行的台灣朋友,他已有機師執照,還剩下一些練習時數,於是他非常好的邀請我和他飛上雲霄。太興奮太興奮,難得的機會啊!


 在機師室等待中,頭腦簡單的我以為好像開車般簡單,取匙,上機,飛行。

看朋友的機師袋就知道作為一個飛行人員,有多少東西要兼顧,滿滿一袋文件。還有航行地圖,指南等等。 

他在努力計算航行資料,航行路線、時間、天氣......原來毫不簡單! 

目的地--Taupo。下機加油後回航,總計三小時航程。

上機啦上機啦!我是副駕,哈哈哈!

 還要徹頭徹尾檢查,安全很重要啊!

先加油,機翼兩邊都要加

在機上還要做筆記

Tauranga的長海灘,很漂亮的

Tauranga最著名的景點--Mount Maunganui

看上去很有趣的房子,草叢圍牆,一條車路進,應該住得很愜意

看紐西蘭的地,廣闊無盡

密集的一面

可惜,飛行後15分鐘,胃開始暗湧。漸漸無心看風景,Sean察覺我面有難色。待一會,他決定回航。於是按下對話鍵,和控制中心溝通。縱然心內有千萬個不願意,但也難以堅持。

下機後,我如獲大赦,他取笑一句:「你這樣,怎麼Sky Diving?」嗚...我還從沒想過呢:(

他令人很感動的,還說下次有機會,會再帶我去飛。
我:「你還願意帶我飛?」
他:「怎麼不會?!」
Yeah!這是怎麼的呢?好運常來敲我門。

我很想很想完成一個完整的航行啊!

1 則留言:

  1. 天啊!你的經歷也太好了吧!
    可是,你的胃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