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朋友-Adeline

我親愛的朋友,你要保重,距離5月你回新加坡的日子還有3個月,希望能再相聚。

我很慶幸在紐西蘭的工作假期遇上你。在奧克蘭的Base Hostel,因為工作時間長,難和同房說上一句話。難得你未睡,而且是亞洲人面孔,輕輕搭上一句,就改變了我往後的旅程。因為你,我才能下定決心離開奧克蘭的黑工世界,訂車票到Rotorua。因為你,我才下決心到Tauranga安定。你帶給我很大的勇氣和導航自己的方向。

和你相處的一切都很美好。在Rotorua和你妹妹一起喝酒聊天,直至廚房關門。在HarboursideCity Backpacker和穎慧一起晚飯,看著日落美景。在Mount Maunganui和Jason共進晚餐、在Library呷酒。想起總是快意人生。

你無私的資訊分享和決策力令我很欣羨,所以無怪乎你老闆讓你停職留和給予現在的工作安排。

希望你往後的生活一切如意,有緣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