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屬於Macoron的甜

吃自助餐時
馬可龍一推出就搶奪一空
我深深不憤
繼續厭棄香港人的單一價值、羊群效應
當然庸俗的我不其然也拿了一個

吃著
覺得眼前的這個過於乾身,沒有中間濕軟的質感
乾得彷彿是個普通麵包店的蛋白餅
而且,做不了那種輕盈鬆脆的效果
但吃了一個後
又比它吸引去
拿了綠色、杏色、橙色以及紫色
最後發覺是綠色最好吃
不過只吃了一個就沒有了

吃著個比較差的
自然想起自己吃過美味的
暫時為止
我覺得Jean Paul的馬可龍是最棒的
(我只嚐過香港不知名的一、兩間店以及美國1間小Cafe及中央車站的餅店)

可能因為當時是男友買來給我吃
而且是很驚喜的情況啦!
想起也很甜:)
昨日逛街他也問我要再吃否
真的很窩心啊!

Jean Paul的外面很酥脆,內裡又有一些濕潤的夾心
就是兩種不同質感的東西又很融和在一起
或許就好像拍拖一樣,兩個截然不同的人走在一起,創造出尋於自己的甜蜜
這一種感覺是要親身嚐過才能體會

這一頓的Macoron基於愛情、基於感恩
我覺得很美味
一個接一個的品嚐


送一個Yeah!
是日最好的照片:)
因為沒有我樣子: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