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紐西蘭工作假期--申請結果

未曾想過紐西蘭領事館效率如此高
午飯時間有餘暇
一看電郵
我的天啊!
今早6時36分送抵
我昨天9時才交表及健康報告的!!!

Client Number: XXXXX
Application Number: XXXX

Dear  Sarah Liu

We are pleased to advise that your application under the Working Holiday Scheme has been approved.

很高興的告訴阿迪
Oh!Baby you are so sweet!!!
阿迪昨天已收到結果
為免我擔心
所以先不通知我
天啊!
有你作伴真好
無論是我的人生或是這個一年計劃
錫晒你>3<
我們已經一起經歷過八個年頭了!
(但認識了你十年啦!)
you are so lovely and I am so luck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