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抵食牛涮鍋

上星期和朋友午餐吃完牛涮鍋
當日立即上openrice看評語
(因為我覺得60分鐘只是每人六十多,抵食又好食)
然後就有一個驚天大發現
原來4月開始了「三人同行,二人價錢」的優惠
直至5月完結
立刻呼喚同事今天一起去大涮一餐

優惠卷按此,今星期三完結

沒有訂位,幸好最後有一張桌
是一張十人桌,空間很充裕
雖然餐廳收舊碟子也收得很快

辣泡菜鍋

昆布湯

我不知道牛肉的質素怎樣
因為我真的不太「好」肉
我的重點放在菜和汽水裡
可惜今天汽水溝得太淡了
又不夠冰凍,大失所望
但整體來說
$42的價錢吃這一餐,非常物有所值

*涮讀音為「算」或「散」,可以不讀「刷」嗎?
 最基本,不要認為我讀的是錯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