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工作


(2012-11-08)

來到這裡我發現我開始學懂為自己爭取。以前,在工作上縱有甚麼不滿意,都是憋在心裡,等待別人的理解和給予。

現在我開始能大膽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感受,不過份害怕別人怎樣想我。我一直是一個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漸漸我發現自己活得很沒有個性。加上,我變得很快、思緒起伏很大,我的性格特質是破碎,不完整的。

但這一次,工作上,我開宗明義清楚表達自己的感受,坦白的說了。而且說的時候理直氣壯(其實根本沒有理虧,但每一次請辭我都會覺得自己心虛)。我覺得這種感覺太好了,心中沒有懼怕,讓人家明白我的立場。

另外,好像更明白自我的價值。開始了解自己在工作上其實是一個乖巧勤奮認真的人。當我認為自己已做到最好時,就能為自己爭取更多。

現告訴了負責人最後工作的日子是星期六,他說要想想,明天再和我說。等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