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是我太倔強?

是我太倔強?凡事要求真理講道理?

曾經提到工作上我堅持自己的意見,爭取更多。雖然和負責人「牛頭不搭馬咀」,最後還是把我的薪水調一調。

本來以為是個好開始,打算可能暫待一些時間,工餘時間遊奧克蘭。怎料剛剛他發短信息給我,說明天不用上班,因為不忙,之後的日子都是上晚班。變相沒有加我人工了,因為半日的薪水本來就多一點。

我覺得很過份,付低薪水,然後是把一個人榨取到最盡。每時每分每刻都要你不停的工作,然後空閒的日子你就可以回家了。即使昨日到老闆家燒烤,他也只會叫我幹這幹那,甚麼回事啊?連同事們都感到異常奇怪。

幸好,上天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昨天決定和一位新加坡女生下星期一到Roturua去,和酒店負責人見面,尋找工作機會。還打算明天收到薪水後請辭,可以多工作三天掙個房租和洗費。現在待到後天收到薪金後才告訴負責人了,也是做三個晚上,不過只能掙一點。

沒關係吧?!多點時間去探索一下奧克蘭,下星期一要說再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