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新住家

工作上的負責人欺騙我,昨日下班時才說今天可住進他家。然後我把東西打包好,在宿舍Check Out,打算到老闆家燒烤後,就登堂入室。本來我都考慮要不要住進去,因為我打算多工作3天即離開,接著遊奧克蘭(Auckland)兩天,之後再到Tauranga去。最後決定住進去,因為無限WiFi真的吸引啊!

怎料到,我到他家看房時,他告訴我住客未離開,還要等。我不知道可回應甚麼,為何不先通知我一句?

燒烤後,到宿舍想著要延宿多少天。突然覺得,反正東西都打包好,找個合租房還實際,肯定可以上網。哈,網上找了一個小時,還真收到不少回應。看了兩個房子,最後一鎚定音,租第2家一星期。因為前者$150/一星期,這兩天沒能上網,房子不大,格局亦不好。

住進新家,快樂不成!

                                     


不算小的起居室

我房還有衣箱,樂翻天了!衣架啊!

 亂亂的床
幸好有帶睡袋來,自己準備的唷!

吃芝士餅慶祝一番。便宜莫貪,不選擇Sara Lee的後果就是「吃不知其味」

這房子有兩個房間,一間是我和土耳其女孩,另一間是兩個韓國男生。$145/星期,費用包括水電上網,價錢合理,地點還不俗,在207 Federal Street。

終於可以暫定一會兒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