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人生就是充滿變化

上星期把心一橫決定留在奧克蘭,掙取微薄薪金,用以能在假期遊此地。有天,早上看到旁邊床位來了一位看似亞洲女生,攀談一番。當晚,她就告訴我一個消息。說Rotorua那裡有酒店請兩個人,如果我有興趣,可一起去。後來,她和那面聯繫,定了27日(星期二)面試。於是,我亦下決心(又改變啦!!!當時我真的每天在變,去與留令我煩惱了很久,致使假期我都是在找工作,沒去遊)辭工去闖一下。想著,現在的錢已比我來紐時多,對地方事物也多了認知,如果這份工作不聘用,就當是到Rotorua一遊,再在那地找工。

沒想到,事情來個大轉變。新加坡同伴通知我酒店找到合適的人。即是說,未見面已被拒絕啦!!!而我,辭了工(昨天最後工作)、訂好了車票、3晚住宿,突然轟一聲,希望全都泡湯。

但竟然竟然...我收到短訊一刻,笑笑就過。


可能我也想脫離那間餐廳吧,當時剛好是我巨大推動力去辭工(情況是,我工作3天已經辭工,到昨天我工作了15天,通知期比我的工作期還長,不過中間有些日子是不打算走)


所以想來,還是很感謝有一個這樣的機會讓我離開餐廳!

星期一要懷著有點擔心伴一點不安再次上路,到Rotorua找工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