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Loved dinner

幸福的一頓晚餐
 由舖內坐到舖外一條街

 炭呀炭呀
 之前看到土瓜灣的炭爐邊爐已經很躍躍欲試
可惜已經沒有炭爐
是次能嘗,真是很新鮮的體驗:)

最愛一大盤蔥蒜椒任我盛

胡椒豬肚湯,普通而已

三個人吃了
1. 鵝腸黑柏業雙拼
2.大碟手切牛肉
3.雞腎
4.皇帝菜唐生菜雙拼
5.生根
6.鯇骨

合計:$448

很飽很飽,亦很滿足
邊爐過後到糖水店再戰

和你們一起,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你們對我的遷就和忍讓,令我很受到呵護
好啦!就準我繼續煩你地啦!最多我生日去唱K!
生日要見呀!!!!!

*為了炭爐邊爐不被政府懲治,我就不告訴大家在哪啦!
    或許下回相約一起去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