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生日快樂--公司

本來以為生日的午餐可以和親愛的christine同事一起吃
但因為上司剛到職
老闆來了一個「同」部門聚餐
包括我啦,k姐啦及ada啦
當然k姐是董事助理,平日難得親近
我這個小奴婢有幸共進午膳,應該深感榮幸的

午飯過後
和christine說兩句(因為我整個上午在聽書,快到午膳時間才有機會sms告訴她不能和她吃,很內疚的)
然後carmen問我:吃得飽麼?
我只道是普通的問話,心想一定吃得飽的
然後從洗手間回來就發現房中放著一個蛋糕
還有那種不會吹滅的蠟燭
但我看到同事都坐在位置上工作
很奇怪!
再看出去,christy笑了
走出去,大家也笑了
很高興啊!
哈哈...沒想到同事會為我慶祝的!
她們說我們是姊妹:p親愛的christine
最右就是我的新上司ada啦
說話的聲音很悅耳!!!
christine和我一起玩

哈哈..笑死了
蝴蝶結是某日送給公司果籃裡的,拿來裝飾我的工作桌

christine送我的生日卡
上班就收到了,令我很滿足和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