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步步驚心》--電視連續劇

《步步驚心》是上年在內地播的一齣電視連續劇,有35集之長
因為同事介紹,有天看《我要做特首2》時,胡恩威又說了一次
令我好生興趣,就找來看啦

一看不得了
是穿越劇啦(即是穿越古今)
才子佳人啦
情情愛愛啦
元素都是我喜愛的:)

接著我發現,又是鄭嘉穎啊!
對上一齣我追看的電視劇是2年前的《宮心計》
都是鄭嘉穎
我會把鄭嘉穎定型啦!都是文質杉杉的古代人
而女主角都很有氣質啊!看下面o.o


時裝就沒有感覺
而且沒有太多時裝的片段




 劇中的人物,位位都演得很出色


哈...好像是言情小說的封面般


有時有點淒涼的感覺
若曦(劉詩詩)是現代人,知道四阿哥雍正(吳奇隆)才能繼承皇位
偏偏和八阿哥(鄭嘉穎)相戀
八阿哥可是用了數年感動她的啊
但拍拖數月
若曦要八阿哥從爭奪皇位及她之間作決定
悲情啊!
雍正同時愛著她,而後事如何我還在看
打篇網誌來個喘息機會
因我也很傷心
相愛不能相戀

若曦的痛無人了解吧



曾經的甜蜜



好像偏愛鄭嘉穎,沒有她和四爺的劇照
因為我還沒看到她和四爺好的時候:p

我看戲是十分投入的
經常墜入女主角中
哈...四爺面冷心熱
八爺細心體貼
幻想幻想啦:)

看完明天拍拖去,享受現實中的甜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