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台灣手信from Din Lo

christine給我的台灣手信啊!很開心
她原本給我一整盒太陽餅!
沒想到我說的她很有心記
當時我說想吃李儀太陽餅,因為真的太好吃太好吃了!!!!
有天她旅程中告訴我找不到,詢問我其他的可否,不過亦說明天再找
天啊!太幸福了!
最後她買了下圖的餅,亦不錯
我最後拿了兩個,其他的同事吃啦!

最意外的是,以前一直覺得鳳梨酥不怎麼好吃
反而添福記的包裝鳳梨酥也可以的
直至是次吃了寶珍香就愛上了
很好吃丫!!!
有人去台灣彰化一定要買來吃啊!天!很想再吃!

上圖來自它的網站,按字即達


*謝謝Din Lo!!!>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