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我的新上司

終於來了上司啦,可說期待以久
8月10日上班,julium待了廿天就離我而去
我一直孤身作戰,好寂寞唷
當然尢其是對著k同事時,有個上司依傍一下可真好

很成熟沉穩的一個女子
中五畢業後一直努力朝著marketing和廣告出發
大專畢業後她待業半年就是等著一份marketing的工作
我問她當時有沒有失去自信心
她說沒有,因為她只想進這個行業,非常的堅定
這種態度吸引著我
有些計劃又要看著辦啦:p

上次講座時
她都有來幫忙
當時看著很兇的樣子,有點懼怕
今天反而有點親切
很想多親近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啦啦啦
今天我的朝九晚五都在老細房聽書
最後的一小時在貼label和ada chat, so ni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