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頻頻見客

見客這個詞令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大生意般
哈哈...但我真的經常對客
加上好幾個活動釘上了我的咭片
一千張也飛快的跑了


是日在樓下意粉屋傾生意
當然老闆在場啦
所謂的傾生意,其實只是好像聚舊形式般說兩句
然後生意就到手了
所以老闆經常說生意很容易
接著就會慷慨陳詞激勵我們積極對客做生意啦
實情是我們說一百句都不及老闆一句啦
於是我會美言幾句「老闆英明」等等
哈哈...這樣說好像很噁心
但和他的對答是很搞笑的
有時真想錄音下來
重聽一定笑死我!現場有時我也忍不住狂笑:p

不過最近他也頂我唔順了:p
最常的結語是:「算啦,你都無心機聽」、「我d故仔好無趣咩,點解你好似無咩興趣咁」、「你覺得唔精彩咩?咁你又講d比我聽」、「做咩事,琴晚做賊呢呀(因我打了超過十個呵欠)」等等
但如果你明白,當我聽了一星期,是一星期呀!!!!!
好...再看清楚
一天六小時!!!!六小時
不用工作的坐在他的辦公室聽書!!!!
聽的有80%是我以往聽過的
我算....
然後還要你想一想某一個故事裡某個人怎樣的反應
要你接下去答!!!!
我也算....
但有時他忘記了你聽過這故事
當刻你怎樣答好呢?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想著要怎樣回答問題啦,很有挑戰性的啦!
如果大家對我的工作有興趣,我十分樂意推薦你,我讓賢丫!
但要求有三:
1.耐煩度高
2.對文史醫學時事有研究(停留在認識的層面對於他而言是common sense,研究才是硬道理)
3.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任務(雖然你有六小時聽書,這不是道理,手上的工作還是有增無減的要完成)

有一次我聽得實在無聊已經進入了神遊的階段
他問了一個問題,我答錯了,於是就被打入18層地獄啦,成為了他的把柄
話說某公司有上司W和下屬C
他問:如果你是C,你會不會做?
好啦,我以為老闆係反問啦,即係加強語氣情感而已
於是答了會
aiya....當下就把我推進地獄啦
原來故仔是W叫C做一樣野,C反抗不從
問我會不會像C般
我竟然答了會,問我的是我老闆,真的萬言莫辯
原因是他當時不用上司和下屬來說明,只用英文名稱
我根本發呆已經難以分辨,於是打哈哈的打算蒙混過關
怎料一鋪就死了

我真的要多記下老闆的一言一行
如果我文筆生鬼一些的話
會是很好看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