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大行李犯著你?

兩天前從基督城跑到Oamaru,該死的小鎮,青年旅館也老遠的(後來發現近的有一間,不知道為什麼我上網沒看見)。辛辛苦苦走了許多街道再搬上一條斜路,終於來到旅館門前。一開門,旅館主人對我破口大罵

「你係咪痴左線,點解個行李咁大咁重?(下刪粗口)」

然後一臉不屑指著我,對我哥說:「你唔係會娶呢條女嗎?」

哥:「佢係我細妹。」

她:「係阿哥先會咁做,男朋友唔會囉。你阿妹真係衰。」

哥搭我肩膀:「唔係呀!佢係好好既細妹。」

然後她悻悻然出門去。

接著今天,我們一直打算自己搬行李到車站。她對我哥說收我們錢可以載我們到車站,但阿哥聽不明白仔細,著我去問她。當我問她的時候,她竟然瘋了般說:「我不會載你們,你們瘋的,行李這麼重,沒有司機會願意載你們...」嗚...我感覺很無辜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