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Tauranga新工作(下)

這個找工作的運氣,是好運到你害怕。

上回提到我搜尋到他們7月的招聘廣告,實情是......這不是他們的!!!老闆本來在Hamilton開店十多年,因為加租太厲害,於是來這頂人家店繼續生意。店裡的電話沒改,於是按著招聘上的電話讓我找到他們(天啊!當時一個電話打不通,我有點想放棄,因為覺得7月的招聘,現在不應再招人,幸好有打第2個號碼)。其實他們也有把招人的消息貼在天維網(Skykiwi)上,一個紐西蘭最多華人用的網站,找工、找房子全都合用,不過還是奧克蘭那邊的人比較多用,因為華人較集中。但我當時是把天維網上十多頁招工的信息都看過,根本沒有看到現時這家的廣告,很古怪呢!

已經是一件湊巧的幸運事,對吧?!還有更甚。

老闆在請我的當天,已問我住甚麼房子,然後說,不介意可住他那邊,距離店15分鐘腳程!!!嘩,我天啊!!包住呢?!(當時告訴朋友,很自然大家會擔心啊
甚麼的,放心放心,是真的好運到頂點,老闆和其他員工都超好的,所以我現時在他的房子好好的打著這篇東西)

另外,因為我們是食品店,所以每天工作過後,還有一頓「福食」,自己挑喜歡吃的。說實話,我在香港並不喜歡意粉,幾乎不吃。現在天天等著吃,真的美味!

所以即使我每天只工作四小時,一星期工作五天,我不僅可以維生,還有錢剩下來。

我太感恩,要在這安頓一下,存夠能量和金錢才再上路!往後的日子,在南島不容易找工,現在先練好英語!

2 則留言:

  1. 你好,请问博主能推荐一下您工作的这家店么? 谢谢啦~~

    回覆刪除
  2. 你好,请问博主能推荐一下您工作的这家店么? 谢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