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現在我記不穩日子和星期。假若不是FB人人提著,相信「所謂的末日」會於我的日子裡一溜煙的過去。湊巧這天是冬至,我的安徽同屋同事說晚餐特意弄豐盛一點。實情是我們四個人,每天是三個菜式,份量很大。而且他們吃的那個飯啊,都很大的啊!女同事是一個能人,早餐可以吃兩個麵包,一大鍋燕麥粥,還有亂七八糟的零食。而且,她不喝水,只喝飲料,這個有點恐怖。現在,我被同化了,我每天都吃得撐著肚皮,昨天看自己那個肚,是誇張得不成!!!今天開始要走路上班(決心)!





可以說說我現時的三餐。早餐是預先在超市買好麵包,燕麥。本來我最愛吃牛油多士,但現在的家沒冰箱,只好弄一些不用冷藏的食物。午餐下班後吃,是店裡的意粉沙拉。晚餐是女同事負責,他們會先在店裡弄一點,例如菜在店洗好挑好,豆腐先炸好。然後回家做飯唷!而我的伙食費呢,就在工資裡扣。所以我連三餐吃啥都不用兼顧。他們包辦買菜、做飯和洗碗,各施其職,我成了一名大食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