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我快不成了

雖然順利地獲得工作,但心理上有點吃不消。正如有五年Housekeeping經驗的宿友說:「They need you to do perfect and fast」做事要快正正是我的硬傷,我是一個做事拖拉,不一步到位,總是做得左一缺,右一塊的人。突然要在一個房子裡全方位清潔(暫時我有幸,五天洗廁所,不管其他),鉅細無遺的程度不是牆邊角落、不是一絲頭髮、不是櫃底地板,而是廁所擦的架都要檢查有沒有塵,然後大手一揮擦擦擦。當然我每一刻都帶著手套,已是全酒店的唯一,然而我的手也是很粗糙。

每天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的,只有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我告訴同事,我以前的旅館清潔很輕鬆,她回贈我一句:「我覺得現時都很悠閒。」我崩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