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我要拍裸照



今天放假在家,一整天積雪下雪,腦裡有條神經不對勁,想在露台裸體拍照。想著想著,想起勇氣可一不可再,而且快搬走,機會轉瞬即逝。請同屋女宿友幫忙,她竟然竟然竟然......滿臉不情願。理由有很多,我聽來當然無稽

例如:裸體是犯法的,如果其他房子裡的人看到,他們又有孩子的話,很可能呼喚警察(其實我都好保守,我裸體出去,我驚過你啦,而且天氣咁凍,我會唔會企係度成個鐘擺晒Pose等你影呀,我打算用超人速度十幾廿秒影一張了事既咋)

又例如:不如你請(另一個宿友的女友)幫你拍(大佬,等佢番到里,佢男友都係度啦,你按個鍵姐,又唔係叫你裸)

在我再三堅持後,她願意幫我拍。看到她老大不情願的情況下,我已經調好鏡頭,教她畫面角度,讓我可以在房中9秒9衝出去拍一張了事。但......她嚴重打擊我自尊心,在我脫光光後(當然我下身有穿,只算是半裸吧),她竟然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掩眼頭望後方。我的天!我不是美女,卻也不是恐怖大怪物吧!

我當時就已經不好預兆,但毫無退路。急速拍了兩張回來,一看,唉......我的人在相片左下角,簡直是變態偷拍照的模樣。我當堂很沮喪!衣已脫,再堅持多拍一張,耳提面命要怎樣怎樣,她好像當了裸照女主角,我是變態導演一樣,在18層地獄當中也沒這般難受的按我指示再按一下快門。終於終於,好不容易,得到一張玉照,雖然沒有甚麼美感,總算活到一把年紀,難得瘋狂一下!

唉......故事教訓,對的事找對的人,我願意瘋狂冒險,不代表人家要配合。

P.S.其實我只是想拍一張沒上裝的背面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