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皮膚困擾2

吃了三劑中藥
皮膚只有寸進
於是看皮膚科醫生
雖然相對地昂貴(我已經是取了診費半價的優惠)
而且我對皮膚用的西藥有所保留
但等待中藥的醫治
相信一定是個漫長的時間
那時候,所使的費用必定更多

醫生說我臉上的是粉刺
很嚇人啊!一次長那麼多
手腳的是皮膚敏感
不知道原因
有可能是衣服、護膚品、食物等等
總之,都是要自己愛護自已,小心身體為上

然後是藥膚和洗面用品帶回家啦
希望很快正正常常啦:)

*超好的是老闆給我時間去看
 我問他看那一位醫生比較好
 他問我現時有沒有重要事在身
 可以立即和我去看
 後來,致電給醫生預約
 看1點,12時多就動身
    最後是自己去看,因為真的不用誇張地老闆陪伴了: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