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公司自助餐

又吃自助餐啊:):):):):):):)
已經是我工作不到七個月的第六個自助餐了
雖然每次都是城景國際
雖然曾經感到悶
但是次我期待了兩個月
很想吃的自助餐!!!

星期一/二已知道今天有食神
於是等啊等啊
頸都成了長頸鹿
終於到12時18分
老闆一聲令下
我心都跳出來了:)

先喝湯
一早打算喝湯,如願

花花鮮艷

左手是蕃茄和菇;上方的鳳爪普通;右手是涼拼蘿蔔牛肉的蘿蔔;左下是薯仔;下方是苦瓜,雖然苦,但有點酸酸甜甜,也很開胃;中間是smoked salmon

又是菇和菜;茄子;殉頸肉;鴨胸;羊肉

 凱撒沙律;青口

 右邊的剌身是我的

 紅莓tart和泡芺

 朱古力慕絲;jelly;haagen dise雪糕:):):):)

 吃了四分一而已,ada分給我的

再吃,最後還有一球沒有拍了
因為是次很想吃雪糕,所以吃得比較多


每位$158加一
我們包括老闆有十位
所以一餐都要千多元,是很大方的啊
雖然我經常說老闆的「壞話」及有趣事
但他這方面是很棒的
不要忘記,是我入職以來的第六餐自助餐啊!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