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尋找方向目標

掙扎了許久的辭職計劃決定實行
今天在想應該怎麼打辭職信
網上找到一個範例
是很有感情的那種
當中有一句很貼近我現在的情況

節錄:
「或許只有重新再跑到社會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斷打拼中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選擇。從小到大一直過得很順,這曾讓我驕傲,如今卻讓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許人真的要學會慢慢長大。 」

經常覺得現職有缺失
但又很安於舒適的生活
害怕面對日後的挫折與挑戰
不過卻使人一天過一天的日子
缺失了追求理想的勇氣
不知道個人的價值

現在我決定打破自己的保護網
尋找自己所渴望的道路
西方諺語有一句「滾石無青苔」
只有不斷的前進才能走上屬於我的道路
否則青苔叢生後
我已經失去滾的動力

如果你也曾經迷失或正在迷失
請你不要失去信心
和我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